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

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上海纺织第一医院) 医院全称: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上海纺织第一医院)
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291号 医院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291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1-32274550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血管内科,检验,泌尿科,普外科,骨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血管内科,检验,泌尿科,普外科,骨科等
医院简介:普陀区人民医院(上海纺织医院)坐落于铁路上海站附近,是一所有着近七十年历史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该院创建于1933年,前身是日商内外棉株式会社建造的水月医院。解放后成为上海市纺织局所属的职工医院,为纺织系统职工及家属的医疗保健做出了一定贡献。是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也是上海医科大学的教学实习基地。普陀区人民医院占地面积11212平方米,建筑面积31049平方米。全院共有职工920人,其中医师241人,医技人员111人,护理人员315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81人,受聘于医科大学的兼职教授12人,副教授14人。设有床位556张。普陀区人民医院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设置齐全。临床共有一级科室15个,二级专业学科29个,医技科室22个。拥有万元以上医疗仪器设备247台(套)。配备ICU(外科重症监护病区)、CCU(内科心脏监护病区)、妇科重症监护病房、急诊监护病房、呼吸监护病房等多套监护设备,极大地提高了危重病人的抢救成功率。自1977年以来,荣获科技成果奖24项,其中3项,部级2项。通过抓基础医疗护理质量,医院的日常业务工作得以规范有序的开展,同时为提升医疗质量,医院还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和科研工作。在检验科下设了免疫一基因检测中心,开展多种细胞因子、粘附分子和淋巴细胞分化抗原检测,并以分子生物学技术检测肿瘤耐药基因、端粒酶、P53抑癌基因、细胞因子MRNA定量测定等。普陀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先后接待了美国、丹麦、加拿大、日本等地方学者来院参观,举行学术交流、专题讲座等。同时也向美、日、德、新加坡、香港等地方、地区派遣学科领导、技术骨干访问参观考察和培训学习。1980年以来先后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以及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协作科研项目。医学教育及医学科研的开展,使医院在诊断、治疗、预防保健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和不断提高。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妇产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急诊科
超声科
检验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生殖医学科
肿瘤科

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蒋毋右
蒋毋右 主任医师
擅长:
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哮喘的诊治,肺间质性疾病、肺部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纤维支气管镜操作
简介:
蒋毋右,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哮喘的诊治有较深造诣,擅长肺间质性疾病、肺部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熟练进行纤维支气管镜操作。
孙碧雄
孙碧雄 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的诊治
简介:
孙碧雄,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对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的诊治。长期开展呼吸临床研究,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徐燕琴
徐燕琴 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系统各种疑难杂症,肺部炎症、肿瘤、结核病的鉴别诊断及电子气管镜检查
简介:
徐燕琴,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擅长呼吸系统各种疑难杂症,尤其是肺部炎症、肿瘤、结核病的鉴别诊断及电子气管镜检查。
郭沪婴
郭沪婴 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部炎症性疾病、慢性肺间质病变及呼吸内科危重病症抢救,对呼吸衰竭的抢救
简介:
郭沪婴,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对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部炎症性疾病、慢性肺间质病变及呼吸内科危重病症抢救,尤其是呼吸衰竭的抢救。
杭晶卿
杭晶卿 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系统各疾病的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呼吸衰竭的诊治
简介:
杭晶卿,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擅长呼吸系统各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呼吸衰竭的诊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